长不过执念,短不过善变

《网恋选我我超甜|AU》人设

*是假的,别当真,勿上升,谢谢
*cp:光凡 小王子 蛋沐蛋 +x兄弟 主焚也许有创客串(看心情)


AU,酸甜轻喜剧,大概沙雕一丢丢~

【人设】

韩沐伯(ID:Admin):小开,胡同里的文艺青年(二大爷),伯明翰音乐学院毕业后混了几年艺术圈,最近归国,迫于家庭压力跟风投资搞了个恋爱APP项目,因为过于行为艺术人气低迷濒临下架。
肖战(ID无数包括:Maybe、Wifi、NorthCandy、Dr.G……):自由工作者,文画双修,兼出版代理。近期忙于非自愿职业网托(骗),为多年损友韩沐伯的恋爱APP拉人气。拥有无数小号,混合撩骚,日理万基。


夏之光(ID:ByeBye):肖战同母异父的弟弟,北漂在动物园海洋馆打工。艺校一年级生,暗恋郭子凡,却因为他网恋而苦恼不已,暗中观察并悄悄追求。
郭子凡(ID:Jay):男大学生,猪狗不如的准毕业生。因为跟人打赌誓要在毕业前成功脱单,在韩沐伯的APP上注册自以为邂逅“真爱”,恋爱脑上身展开疯狂追求。


赵磊(ID:Ray):郭子凡的室友,兼职无数的穷苦男大学生,音乐素养很高。为出国深造音乐拼命赚钱中。跟郭子凡打赌谁先脱单谁免于承包房租,双双注册韩沐伯的恋爱APP,组合PK。
焉栩嘉(ID:WQNMLGB):非著名富二代,专属技能一掷千金。重度网瘾,而且自诩网络卫士手撕王者,专门在网上替人打抱不平。在光凡的骂战中不可或缺的人物,因此跟赵磊结“怨”。是动物园的爱心领养人,土豪金主,夏之光的朋友。


谷嘉诚(ID:璃莹殇·安洁莉娜·樱雪羽晗灵·血丽魑·魅·J):急诊大夫,被老妈催婚的并不大龄男青年。
伍嘉成(ID:h5):僵尸号,专业发广告来的。打算在SweetMeyAPP这个新鲜海域拓展业务,看ID以为谷嘉成也是同行,相见恨晚那种。

彭楚粤(ID:三金):论坛诗人,隔三差五发一些小言文学,跟谷嘉诚的风格形成鲜明对比,因此遭到网友拉郎。因为谷嘉诚删除他的评论愤而扬言买下论坛,专门跟他对着干。韩沐伯大学音乐学院的同学。



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82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秋名山翻车侠 | Powered by LOFTER